2014年9月2日星期二

香港正式進入謊言時代

2014年8月31日,香港正式進入謊言時代。

真是的,前年香港人還氣急敗壞地站起來反對國民教育,認為在課堂上灌輸盲目愛國思想,會洗孩子的腦,殊不知,國民教育要呃的只是細路,成年人尚能保有清晰思維去招架,但「2017年特首選舉框架」,卻是想呃全香港人。顛倒黑白是非的言論,全方位轟炸香港,教我們無處可逃,天天反胃,日日作嘔。

「全民洗腦」,此刻正式登場。

曾經以為薑蓉搞「反佔中」,已是無恥之徒的典範,沒想到自8月31日開始,我們才陸續見識大蛇疴尿。其實薑蓉戲太差,表情過份誇張,說著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假話時,聲線吊高半度,瞪眼黑面,觀眾一看便本能地提高警覺。如此低級數的說謊者,根本不用當作一回事。然而,他只是個過場的丑生。來自演戲國度的京官,水平高得多,講假話時連自己也信以為真,臉不紅,氣不喘,氣定神閒,這樣的說謊者就有高度危險性了。一不小心,恐怕會讓他們將死都拗番生,或將我城由生推去死。這,才是真正的洗腦呀。

這種「洗腦」,用的技倆是「掛羊頭賣狗肉」。6.22時,我有參與「佔中公投」,支持公民提名,那時抱著討價還價心態:我們開價「公民提名」,那你至少還價「廢除提委會公司票」或「增加提委會選民代表性」或「全民投票選出提名委員會」吧?但原來共產黨並沒想過「真還價」。他們從頭至尾只打算舢舨充炮艇、A貨充名牌,以「掛羊頭賣狗肉」的卑鄙招數招呼港人:將一個根本是「曲線欽點」的方案,謊稱是香港人所要求的「普選」。你要「普選」吖嘛,我依家俾你!

林鄭的「袋住先」口號,尚且知道尷尬;李飛等人上場,索性擘大眼講大話。

一個簡單的比喻:將根本不是新鮮蘋果的霉爛蘋果蒂,與抿過鼻涕的厠紙捏成一團,塗上大紅色,然後欺騙你說:「這是又香又甜的新鮮蘋果!」提委會就像鼻涕厠紙,二至三個候選人就像爛蘋果蒂,李飛等人就是上色者。

明明是假鳳虛凰由全民飾演橡皮圖章「作吓狀」投票而已,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卻說:「(2017普選方案)是歷史性的飛越及進步。」明明那1200個提委會成員只會按照他們自身的利益去篩選候選人,我們被完全剥奪真正意義的選舉權(更別說被選舉權了),但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竟厚顏說:「提委會提名特首候選人的制度,是一項偉大的政治發明,它是個好東西,是塊美玉,越看越可愛。」鬼話連篇卻說得情真意切,全無破綻,問你服未?

2014年8月31日,香港正式進入謊言時代。大家備準好嘔吐袋及清晰腦袋未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